饮食疗法治疗青春痘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5 09:56

  饮食疗法治疗青春痘有效果吗?千百年来,无数青春少女都在追逐这个“桃花梦想”。为了让自己变得美如桃花,不惜购买各种美肤美颜的化妆品,有的甚至还不惜动刀移皮割肉,做各种整容手术。这些方式方法,的确是可以从表像上,获得一定的美容美颜效果。前提是,你千万不要遇到了“痤疮”。当美颜遇到了痤疮,无论你有再好的化妆品、再高的整容技术,终将是“无可奈何花落去”……



  青春痘绝不是年轻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成年人过了青春期也没有摆脱青春痘的烦恼,甚至一直持续到60岁。有些人在年轻时没长痘痘,却在30岁,40岁,甚至更年期爆发。因为只要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都会导致痘痘的发生。而且荷尔蒙只是青春痘的一个诱发因素而已,不是必要的因素。压力大,熬夜,都会引发痤疮。皮肤科医生把20岁后还没有清除的痤疮称为持续性痤疮。这类痤疮女性多见,好发于口周、下颌等颜面下部,常形成较深的瘢痕,炎症性丘疹,结节。

  饮食疗法。

  1.绿豆薏苡仁汤:取绿豆、薏苡仁各25克,山楂10克,洗净,加水500克,泡30分钟后煮开,几分钟后停火,不要揭盖,焖15分钟即可。当茶饮,每天三五次。适用于油性皮肤,有预防长粉刺的作用。

  2.海带绿豆杏仁汤:海带15克,绿豆10克,甜杏仁9克,红糖少量。将上料同煮,喝汤,食绿豆、海带、甜杏仁,每天1剂。有解瘀散结的功效。

  3.土茯苓煲龟:土茯苓200克、草龟200克同煮,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治疗青春痘主要在于预防                青春痘不仅治疗要预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