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整形有什么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5 10:39

  酒窝整形有什么效果?酒窝整形效果怎么样?甜美的笑容,再加上可爱的酒窝,真是。很多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一对可爱的小酒窝,这会给自己的美丽加分。但是有的人天生就没有酒窝,就想要做一对,酒窝整形也就成了很流行的整形项目。那么酒窝整形效果怎么样?


酒窝整形有什么效果?


  酒窝位置的确定,一般是自两口角画一平行线,再从眼外毗角向下作一垂线,两线相交的点或者向内上0.5厘米处,就是比较理想的酒窝位置。

  随着现代整形美容外科的发展,再造一对美丽的酒窝已不是太难的事。目前,酒窝再造有哪些方法呢?,即缝扎法、导入法和口内切开法。

  酒窝整形的方法:

  1、缝扎法:又叫做1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2、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但是远期效果不肯定。

  3、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做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比较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成形术有哪些优缺点?                       酒窝成形术适合脸颊消瘦的人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