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4 10:57

  面部脱毛疼吗?随着整形科技的飞速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整形技术来改善爱美者自身的一些不完美现象,对于一些由于先天因素造成的面部毛发,整形领域有多种有效的方式,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激光脱毛、光子脱毛、冰点脱毛等。


面部脱毛疼吗


  面部脱毛疼吗

  想要快速将面部的毛发去除,可以选择光子脱毛的方式,光子脱毛的时候,爱美者会感觉到轻微的疼痛,但是一般在爱美者的承受范围之内,在进行光子脱毛之后,皮肤可能会出现发红的现象,在这时,可以选择冰敷的方式来有效消肿,减轻疼痛。

  光子脱毛的优势是什么

  光子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光子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光子脱毛的优势是不会伤害表皮肤。光子脱毛是利用光热作用破坏毛囊,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光子脱毛床上小、痛感小、不伤害表皮,有望达到长久脱毛。光子脱毛后的色素沉淀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不结痂,无不良反应。

  光子脱毛术后护理:

  不要刺激皮肤: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建议仅使用冷水或凉开水洁面。另外术后一周内尽量不要使用功能性的护肤品,如美白、 等。如有伤口请勿抓碰: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如果反应较重出现了红肿或水泡,要尽量避免擦伤。注意防晒:术后至少3周以及整个治疗过程期间,应避免日光暴晒。在这段时间里,不管天气如何,外出时一定要擦伤防晒用品,并使用UV伞和宽边帽,以遮挡直射的阳光,还要注意及时补擦防晒用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面部脱毛安全吗?                        面部脱毛选择冰点的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