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4 15:58

  冰点脱毛效果好吗?浓密的毛发使爱美者在穿衣方面受到了一定的限定,所以她们都会选择不同的方式来脱毛。目前冰点脱毛技术可以有效解决毛发旺盛的问题,冰点脱毛是一种真正的快速、冰点、零触感无痛的脱毛方式,实现了脱毛的效果、安全以及感受的完美结合。


冰点脱毛效果好吗


  冰点脱毛效果好吗

  冰点脱毛作为目前医学上较为先进的一种脱毛方式,因其拥有脱毛的特点迅速收到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冰点脱毛较主要的特点就是术后效果鲜明,并且整个手术过程操作速度快,患者所受的疼痛较轻,目前临床上看没有副作用,对受术者的对肌肤也几乎没有影响。

  冰点脱毛对于黄种人特别是东方人非常有效,因为我们东方人的肌肤和自己毛发的色差十分鲜明,而且冰点脱毛的运用原理是依据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激光技能除毛。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诊治后一般不留疤痕。

  冰点脱毛疼吗?

  冰点脱毛是一项很不错的脱毛手段,去除的时候依据个人的疼痛感来说,都是会有一点点的疼痛,不过还是可以在忍受的范围。

  每个人对疼痛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可能有些人认为很疼,而有些人却觉得不疼。就像一千个读者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样,每个人的感觉是不同的,但是一般都在承受范围之内。美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想想冰点脱毛后就可以有光滑细嫩的皮肤,是不是就感觉没那么疼了。

  冰点脱毛术后护理

  1、术后注意卫生,冰点脱毛后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脱毛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衣。2、冰点脱毛术后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术后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3、冰点脱毛术后,通过冰敷可以缓解脱毛部位的红肿现象,同时要注意护肤品的使用,不要用对皮肤刺激较大的清洁品或护肤品。4、冰点脱毛术后的皮肤不能暴露在太阳下,脱毛部位的皮肤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冰点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的区别                       冰点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