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脱毛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4 11:28

  手臂脱毛多少钱?夏天是爱美者们的季节,裙子、短袖、短裤更是爱美女性的选择。但是,手臂上或全身上都有黑黑的毛发,那就影响了美感,也使人很尴尬。有的女性因为长长的体毛而不敢穿自己喜欢衣服,不能露出修长的手臂。每个人应该都是爱美的,那么怎么才能使自己有一个娇嫩美丽的手臂呢?其实通过脱毛的方式便可以轻松获得。


手臂脱毛多少钱


  手臂脱毛多少钱?

  第一:脱毛价格与治疗次数有关,每一位求美美者的皮肤毛发浓密程度不同,不同的情况会给激光脱毛的难易程度造成直接影响,这样需要治疗的次数就不一样,也就引起脱毛的价格不同。

  第二:脱毛价格与求美者的脱毛部位有关,不同的脱毛部位面积不一样。一般情况下,脱毛面积越大,所需要的时间也就越长,所以脱毛价格也就会相应的贵一些。

  第三:脱毛价格与医院设备技术有关,不同的医院所使用的脱毛设备、医师技术不一样。医院的设备条件越先进、医师的技术越精湛,激光脱毛的效果就越好,相对脱毛的价格贵一些。

  手臂脱毛疼吗

  激光手臂脱毛不会有疼痛感,因为手臂脱毛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新激光技术除毛,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手臂脱毛术后护理:

  1、受术者在术后不要使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妆及护肤品,应使用温和的护肤配方。

  2、受术者在激光脱毛手术后不能在治疗部位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剂。

  3、受术者在洗澡时应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应使用温水。

  4、避免感染,术后受术者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泳。 

  5、受术者不要穿着紧身衣物或丝袜,以保持治疗部位干爽透气。

  6、激光脱毛后,受术者不要进行焗桑拿、蒸气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臂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手臂激光脱毛会不会再长?                        激光脱毛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