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4 15:31

  冰点脱毛是什么?在当今这个爱美的社会里,人们较专注的就是自己的形象是否美观,皮肤是否光滑洁白,这才是每个爱美人士都在追求的完美形象,尤其夏天是爱美者们的季节,裙子、短袖、短裤更是爱美女性的选择。但是如果一个人的手臂上体毛过于的多,那就影响了美感,也使人很尴尬。如今手臂上体毛过多,令许多女性朋友烦恼不已,于是选择了激光手臂脱毛的方法来改善。


冰点脱毛是什么


  冰点脱毛是什么

  冰点脱毛是目前一种长久性冰点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点半导体冰点脱毛仪器,冰点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全新的双脉冲模式保证了在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产生热损伤,不会出现过热反应,整个过程可以在几乎无痛的状态下进行。

  冰点脱毛技术无痛、更快速.这主要是得益于全新的“冰点无痛脱毛”系统激光调整了接触皮肤端的光子头,并进一步升级的方形脱毛光斑,使每次的脱毛面积增大,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

  冰点脱毛的优势

  冰点脱毛和其它方法相比,有无可比拟的优点。冰点脱毛效果更好,更快捷,舒适,副作用更少。冰点脱毛为主要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长久性脱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拥有无毛丝滑肌肤,才能完全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长久脱毛效果。专业冰点脱毛解决方案,十分钟祛除毛发不再生、无痛苦、不留疤痕。冰点脱毛是不会影响正常生活的,也无需请假。冰点脱毛虽然需要多次治理,但每次治疗的时间都很短,较短需要要5分钟,较长需要要半个小时左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冰点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手臂脱毛有没有后遗症                        激光手臂脱毛的特点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