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可以有锁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4 11:29
怎么做可以有锁骨?很多骨骼问题都和体态姿势息息相关,锁骨也不例外,坐姿不佳、驼背等坏习惯都会让你的锁骨藏起来,所以要记得任何时候都要打开肩膀,这样也会减少背部脂肪的堆积。


怎么做可以有锁骨


  一、“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也能让锁骨更加突出

  1)眼镜蛇式

  身体平贴在垫子上,双手支撑上身,指尖朝前,支撑的同时保证下腹部紧贴在垫子上,颈部后仰,使脊椎弯成C形,保持30秒。这个动作有助于颈部的伸展,对锁骨、肩头塑形极有好处。

  2)后仰支架式

  先坐在垫子上,双手和脚跟撑地,双腿伸直,腕部与肩部并齐,手指朝前,身体保持成直线,弯曲肘关节,将身体放低几厘米即可,保持腹部紧张,再将身体撑起。

  二、平时也可以多多按摩锁骨

  除了运动方法外,平时也可以用好的按摩霜来按摩锁骨。放松锁骨很有必要,按摩不仅能消除压力,还能让锁骨变得轮廓分明。用手指轻压锁骨下方10次左右,找到并突出锁骨的形状。然后手指夹住锁骨向外侧推动,稍加力道进行按摩,仿佛手指的每一次揉搓都会让锁骨变得更突出。锁骨按摩没有次数限制,想按多久都可以。

  三、还有一个速成的法子:画出锁骨来

  当然,以上方法都需要持之以恒才见效果,如果你明天就要露肩,还有一个更简单粗暴的速成法,那就是——画出你的锁骨来,需要借助高光与阴影盘!

  1:做耸肩的姿势,让锁骨突显出来。这时锁骨和脖子之间会凹陷,形成一个坑,保持这个动作。

  2:准备一只粉刷,沾取大量古铜的阴影色。用画圈的方式将阴影刷在凹陷处以及两根锁骨中间的位置,直到两侧颜色看起来均匀为止。

  3:将肩膀放低,拿一支小一点的粉刷沾取高光粉,然后沿着锁骨刷几下。记住,高光粉不能和阴影混在一起。

  4:再次抬起肩膀,检查效果,看看是否需要添加阴影或高光。但要记住,化妆品不能用太多,否则锁骨会看起来不自然。

  四、锁骨整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锁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锁骨怎么练出来                怎样的锁骨才是完美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