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激光脱毛一次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4 15:01

  手臂激光脱毛一次多长时间?现在的人们都非常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尤其是女性,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光滑干净的皮肤,从而提升自己的气质与魅力,但是生活中有很多的人她们的体毛过于的茂盛,尤其是手臂,到了夏天,穿短的衣服是很容易暴露出来的,会非常尴尬,因此人们想要脱掉手臂多余的体毛,而一些脱毛方式有脱毛膏,但是还会反弹,新长出的毛发更浓密,不建议使用,可以通过冰点脱毛的方式来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


手臂激光脱毛一次多长时间


  手臂激光脱毛一次多长时间?

  激光脱毛每次治疗的时间都很短,较短需要要5分钟,较长需要要半个小时左右。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长久性脱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脱毛效果。

  基于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每次激光脱毛治疗的时间间隔也有差异,如头部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短,间隔1个月左右。躯干和四肢毛发的静止期相对较长,间隔2个月左右,一般情况下,激光脱毛每次每个疗程之间要求间隔4-8周左右,新的毛发都长出来后才可行下次激光脱毛治疗。

  手臂激光脱毛以下人群不适合:

  1、16岁以下没有发育完全的少年儿童不得进行该项技术。

  2、近期使用过热蜡拨毛的患者,至少要等6个月才能开始做激光治疗。

  3、灼伤、疼痛、损伤自然皮肤组织、色素改变(减退或加深),疤痕、重度水肿以及皮肤过敏的人群不得进行激光脱毛。

  4、患者在治疗前后2-4周不得将身体暴露于强烈阳光下。

  5、孕妇,以避免光照对胎儿的影响。

  6、有瘢痕病史,糖尿病患者,近期受过暴晒的人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手臂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手臂脱毛有没有后遗症                  激光手臂脱毛的特点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