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4 11:24
眼袋抽脂术后注意事项?眼袋一般都是因为脂肪堆积于眼皮下方而形成的,眼袋的存在,不仅毫无美感,还会影响人的整体形象,会给别人形成一种萎靡不振的感觉。不过想要将眼袋去除对于如今的医疗技术而言,并不是一件难事,只要通过抽脂术,就可以很好地消除眼袋。


眼袋抽脂术后注意事项


  眼袋抽脂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眼部局部会稍有疼痛感,在这段时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看电视,报纸等,这样有利用伤口的恢复。

  2、术后3天内服用消炎药,避免伤口沾到水,避免用手触摸,以免发生感染。

  3、抽脂去眼袋后采用冰袋进行局部冷敷,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有利于伤口愈合。

  4、避免手术后碰撞,避免剧烈运动。

  5、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应择日手术。

  6、为了避免眼袋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后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禁忌人群

  1、有眼疾的患者不宜做去眼袋手术,治好眼疾后可考虑。

  2、女性做去眼袋手术应该避开月经期。

  3、出、凝血障碍者不能做去眼袋手术。

  4、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袋抽脂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袋抽脂价格?                      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