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3 09:05
韩式双眼皮是什么?很多的女性求美者都有着美丽迷人的眼睛,所以有着比较多的人想要自己拥有双眼皮,这是因为双眼皮能够让眼睛和容貌得到提升,并且还能够改善一个人的形象,于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容貌变的美丽,很多人就会选择去做三点双眼皮手术,而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优点有效果维持持久、手术过程痛苦小、疤痕不易看出、恢复速度较快、重视术前设计。


三点双眼皮是什么


  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1、通过三点双眼皮后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

  2、三点双眼皮还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文眼线的效果。

  3、三点双眼皮术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是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又一特点。

  4、三点双眼皮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

  5、三点双眼皮手术后三天就能拆线,术后的眼睛自然。

  6、三点双眼皮完全由拥有数十万成功案例的知名医生亲自实施手术,手术效果自然美观,看不到疤痕,闭眼时自然、漂亮。

  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2、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3、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4、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低头血液倒流会让眼睛更肿。

  8、术后恢复期变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点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眼线注意事项                  韩式双眼皮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