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矫正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3 09:49

唇外翻矫正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唇部是人体面部重要的部位,性感、厚薄适宜的唇部会增加女人的风韵。但是厚唇或者天生就是畸形的嘴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会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嘴唇,是人脸部重要的一部分。嘴部的美观,直接由嘴唇来体现,因此,一定要保护好嘴唇。

唇外翻矫正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唇外翻矫正手术方法

  唇外翻矫正术方法包括:V-Y推进皮瓣、Z成形术、鼻唇沟皮瓣法、长方形颊颈部皮瓣法、全厚皮片修复法等。

  1、“Z”字成形矫正术:适用于条索状疤痕牵拉形成的轻度唇外翻畸形。

  2、“V-Y”滑形皮瓣矫正术:适用于上下唇小范围的皮肤缺损所致的唇外翻。

  3、鼻唇沟皮瓣矫正术:适用于上下唇缺损范围较广,瘢痕较深,游离植皮又难以达到满意效果的唇外翻畸形。

  唇外翻矫正术后并发症

  1、感染:因为口腔内存留细菌或是污垢,如果清洁不当,引发感染的可能性大大的增加。

  2、神经损伤:手术操作过程中损伤的可能性,但是时间内可以自行恢复,不用做特殊的处理。

  3、术后如果其他口角不对称与唇外翻相等。

  唇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2、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3、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外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外翻主要原因是什么?                       唇外翻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