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3 09:37
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如果眼睑内翻,通常会让很多女孩子感到十分揪心,不知道如何进行矫正。不过大家不要太担心,因为现在整个行业非常发达,有许多矫正的手术能够改善眼睑内翻的情况,大家可以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选择。


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


  眼睑内翻的适用情况:

  1.随年龄增长,鼻梁发育,可自行消失,因此不必急于手术治疗。

  2.老年性睑内翻

  可行除皱瘦型素毒素局部注射。如无效可手术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和切断部分眼轮匝肌纤维。对急性痉挛性睑内翻应积极控制炎症。

  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

  1、埋线法:适应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优点是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 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提上睑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

  2、切开法: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形成后的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内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上睑下垂矫正术价格多少                  什么是上睑下垂矫正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