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好还是画眼线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3 09:27
纹眼线好还是画眼线好?纹眼线是非常热门的方式,可以让眼睛更富有层次,单眼皮可以短时间内变成双眼皮,不过纹眼线的时候,大家也要重视术后的调理,不要经常接触细菌或者是微生物,化学成分比较多的物质等等,以免对眼睛和视力功能造成伤害。


纹眼线好还是画眼线好


  适应症

  1.大眼睛、双眼皮者,纹眼线后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2.小眼睛、双眼皮者,纹眼线后可起到扩大眼形的效果。

  3.睫毛稀少、眼睛暗淡无光者。

  4.对于重睑术做得过宽,长期不能恢复者,可通过纹眼线给予纠正,缩短上眼睑过宽、过分重叠。

  5.睑缘有瘢痕需要遮盖者。

  禁忌症

  1.单眼皮者睫毛根部翻卷在内侧,纹眼线后很难被看到,所以可做完双眼皮后再纹眼线。

  2.眼睛外突、下眼睑轮廓不佳者,纹眼线不但没有增添美感,反而会突出其不足。

  纹眼线好还是画眼线好

  肯定是纹的眼线好,素颜也是可以出门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眼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眼线有什么特点              纹眼线后几天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