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再造术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3 09:32
卧蚕再造术的优点?一双迷人有神的眼睛,除了要拥有大眼睛、双眼皮之外,卧蚕的存在会给人一种亲切感,能有效增添眼部魅力,使人显得俏皮可爱,容易亲近,眼睛看上去有一种特别的魅力。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对于没有卧蚕的人,可以通过医疗美容技术让自己拥有。由于每个人的眼苔结构各有不同,有的人明显、有的人不明显,卧蚕整形术是按照求美者的需求为眼苔结构不明显者制造人工眼苔,可以让做这个手术的人眼睛更加美丽而且手术副作用低的。卧蚕手术目前来讲已经是挺成熟的一个手术,很多人都尝试过,风险不大。


卧蚕再造术的优点


  卧蚕再造术的优点

  自体脂肪卧蚕再造的优点有

  1、采用自体脂肪组织为材料,无排斥反应。

  2、相比于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填充材料,效果更加持久。

  3、创伤较小。

  自体卧蚕再造的优点有:

  1、自体卧蚕再造的价格相对便宜;

  2、若受术者有眼袋问题,自体卧蚕再造可同时形成卧蚕并去除眼袋,一举两得;

  3、应用自身组织,术后无异物性感染。

  人工卧蚕再造的优点:

  1、价格相对便宜。

  2、术后效果较好。一次手术即可形成卧蚕,术后需要休息7-10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卧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妩媚手术?          丰卧蚕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