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7:16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的区别是什么?正值炎热的夏季,女性同胞们本来可以穿上喜欢的夏装和清凉的裙子,腋毛就成了此刻女性同胞的眼中钉,在举手投足中都会露出,将自身本来的美观大白,除毛行动刻不容缓。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的区别:

  一、激光脱毛

  说到激光脱毛,很多人都比较了解,这种脱毛方法效果不错,而且安全可靠。不过激光手术脱毛是十分费时的,在脱除人体腿部、背部等毛发的时候,需要花费几十分钟的时间。还有,对人脸颊和唇上等处毛发进行脱除时,患者会感到疼痛。除此之外,激光脱毛手术,还可能使脱毛的部位,有色素沉着或是水泡形成。因此,对想要脱毛的消费者而言,激光脱毛并非是个十全十美的选择。

  二、冰点脱毛

  说到冰点脱毛方法,大家一定想知道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区别。其实冰点脱毛本质上还是激光脱毛,不同的是,对比传统激光脱毛,冰点脱毛更加快捷、无痛楚。不仅如此,冰点脱毛术后,皮肤无需进行恢复,也没有激光脱毛术哪样严重的术后反应。大家如果想要脱毛的话,尽量选择冰点脱毛手术,而且一定要找家靠谱的医院,再小的手术也是手术,没有技能熟练的医师和精良的医疗设备,效果肯定差强人意。

  激光脱毛术前准备

  手术前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饮食尽量清淡些,沐浴,肌肤保持干净,避免暴晒,不要用其它一些脱毛产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脱毛方式是什么呢?                   有无痛激光脱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