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0:26

激光洗纹身会留下疤痕吗?大家都知道想要彻底洗掉纹身,那么非激光莫属了,因而激光洗纹身备受求美者的喜爱,可是对于激光洗纹身的相关信息很多求美者都不是很了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通过激光去纹身有什么独特的优势呢?


激光洗纹身会留下疤痕吗


  什么是激光洗纹身

  所谓激光洗纹身,就是用激光将色素击碎,然后随皮肤代谢排出。激光洗纹身因为所用的机器技术有差别,所以效果价格都会有所不同。目前常见的技术是C6,调Q和皮秒。

  激光洗纹身会留下疤痕吗

  除了严重的疤痕构成,这种方法清洗不会损伤皮肤和留下疤痕。治疗后,通过适当的护理,皮肤可以完全恢复,但是有些疤痕体质的人可能会有疤痕,所以在治疗前,应该告诉自己的医生个人情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激光洗纹身的特点:

  1.对于大面积、颜色深的纹身,效果更佳。颜色越深、面积越大的纹身对于激光的吸收越多,效果也就越明显,因此对于一些大面积,颜色深的纹身来说,激光洗纹身就不错的选择。

  2.安全便捷,不需要恢复期。激光洗纹身所采用的是多次少量的方法,即通过多次治疗,彻底洗掉身体上的纹身,这样不仅对于皮肤起到了很好的保护措施,同时又能有效的去除纹身,且术后不需要恢复期,马上就可以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3.有效洗掉纹身,皮肤不受损伤。通过激光洗纹身的原理我们可以看出,激光洗纹身不开刀手术,不同颜色的纹身可以吸收不同的激光波长,不会损伤周围正常的皮肤,是目前至安全的洗纹身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洗纹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洗纹身会有哪些副作用                        激光洗纹身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