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超声刀除皱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1:04
  超声刀除皱的注意事项。美容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疗到手术拉皮时会治疗的SMAS筋膜层,超声波对细胞有按摩作用,可以让皮下细胞通过细胞膜的变化重新排列,改善血液循环,使得缺乏养分和水分的皮肤得到滋养,改善皮肤松弛下垂问题,抚平面部凹陷的皱纹。


超声刀除皱的注意事项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本来就急速下降,如果营养缺乏严重还会出现皮肤恢复凹凸、不平整,和性坑洞,这是做超声刀一大风险。需要美容前后内服大量超声刀专用修复型胶原蛋白,从而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做超声刀同时需内服修复型胶原蛋白,可唤醒人体修复机能,胶原蛋白再生,保证体内营养充足,为再生胶原纤维提供所需营养,内外结合,相互作用,延长超声刀的美容效果,同时预防超声刀的危害。

  超声刀热能是通过无数点阵的集束热传递方式,thermage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600万次的矩阵分子能量波,深入皮下进行修复,在皮下1.5.6-4.5mm左右的深度,通过射频电场形成聚焦面,强烈撞击组织,在组织上产生电场聚集效果,使皮下温度提升到60-75℃左右,确保热量在纤维层的有效热损伤作用,引发肌体启动修复再生细胞的功能。

  注意事项:

  1、使用仪器前应先将理疗部位皮肤清洗干净,以免污垢随超声波进入皮肤或阻止超声波的渗透力。

  2、使用介质有一定黏度这样有利于超声波与皮肤较好融合,防止空隙造成反射而不利与声能吸收。

  3、每个理疗段一般为15~20分钟,过长或使用不当会对皮肤过劳和吸收不良。用户可根据理疗部位大小而选择合适的时间。

  4、探头热的程度并不代表超声波功率的大小输出;浓度小的水剂或药物不宜直接渗透,否则易引起皮肤干燥。

  5、使用仪器时探头不得靠近眼部、不能经过眼球以及孕妇和严重心脏病者禁用。

  6、水油等介质不得渗入仪器内部,不能撞击敲打以及重摔以免损坏仪器。

  7、超声波美容仪使用完后请及时清洗探头并断开电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怎么样?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