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嵌顿复位以后应该怎么保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09:53

包皮嵌顿复位以后应该怎么保护?包皮嵌顿是每位男士都不想看到的,因为它给男性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烦恼。这时,就必要经过包皮嵌顿修复手术来诊治了。


包皮嵌顿复位以后应该怎么保护


什么是包皮嵌顿?

  包皮嵌顿多因或引起。包皮嵌顿后部分有剧烈疼痛,阴茎头部红肿,包皮发生水肿。嵌顿功夫愈长,肿胀愈重症,如不尽快处置,包皮和阴茎头便会发生缺血、坏死。

  包皮嵌顿复位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先在阴茎头部涂些润滑油(或食用油),用湿凉小毛巾冷敷阴茎头,使之缩小或用一手紧捏阴茎头部几分钟,使水肿略有消退;然后用两手拇指抵住阴茎头部,食指和中指夹住水肿的包皮,双拇指向后,食指、中指向前同期用力,将阴茎头向包皮内推挤,使包皮复位。若几次复位失败,应迅速去医院诊治。

  包皮嵌顿复位以后应该怎么保护?

  1、出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功课。睡眠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才能减少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才能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术后四天内,要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忌食辛辣刺激食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包皮嵌顿复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包皮嵌顿复位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包皮环切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