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术会影响正常哺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0:53

乳头再造术会影响正常哺乳吗?如果说乳房是女性美的象征,那么乳头就是乳房的点睛之笔。乳房只有乳头的点缀才会美,如果没有了乳头,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影响哺乳功能,因此乳头缺失的女性需要通过手术进行乳头再造,那么具体的乳头再造手术又是如何进行的呢?


乳头再造术会影响正常哺乳吗


乳头再造手术过程:

  1.在再造乳房适合处设计乳头及乳晕的位置,绘制直径为4~5cm大小的圆圈切口线,其内为“∏”切口线;

  2.按切口线切开表皮及真 皮浅层,掀起圆圈两翼的断层皮片,在圆圈下中部制成一蒂在中央的组织瓣,使其竖起成凸出的乳头,用两翼的断层皮片覆盖组织瓣腹侧的创面;

  3.取阴部等外侧皮片游离移植制造乳晕,打包加压包扎,一般10~12天拆线。

  乳头再造术会影响正常哺乳吗?

  乳头再造的手术范围位于乳头乳晕,不涉及到乳腺组织,手术不会对乳腺造成损伤,不影响哺乳功能。乳头内陷矫正能够将隐藏的乳头暴露出来,从而恢复原有的哺乳功能,不会遗留明显手术疤痕,且复发可能性较小。

  乳头再造术后护理

  1、术后禁用服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物,如人参、阿司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有需要应咨询手术医生。

  2、术后尽可能的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需卧床休息。

  3、术后7天手术区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挤压。

  4、术后一周内清淡饮食,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激刺性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再造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乳头内陷矫正术疼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