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7:33

  激光脱毛安全吗?激光脱毛安全吗正值炎热的夏季,女性同胞们本来可以穿上喜欢的夏装和清凉的裙子,腋毛就成了此刻女性同胞的眼中钉,在举手投足中都会露出,将自身本来的美观大白,除毛行动刻不容缓。


激光脱毛安全吗


  激光脱毛安全吗

  激光脱毛是安全快捷的去毛技术,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的技术。

  激光脱毛有副作用吗?

  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先进的脱毛方法,具有脱毛力强,效果显着,操作简单,速度快,疼痛轻,无疤痕,几乎副作用低。它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层毛囊,有效去除身体和深层毛发的任何部位,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同时保护表皮免受热损伤。由于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小,因此没有黑色素沉积并且没有炎症。

  激光脱毛术前准备

  手术前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饮食尽量清淡些,沐浴,肌肤保持干净,避免暴晒,不要用其它一些脱毛产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脱毛方式是什么呢?                       有无痛激光脱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