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会伤皮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6:01

  激光脱毛会伤皮肤吗?有的女性朋友身体上的毛发是比较多的,这个时候就会造成女性朋友在夏天的时候不敢去穿一些好看的衣服,非常害怕自己的体毛露出来,像是有的女性朋友就会通过激光手术来去除自己的体毛。


激光脱毛会伤皮肤吗?


  激光脱毛会伤皮肤吗?

  激光脱毛不会损伤皮肤的,激光脱毛时皮肤会有些发红和肿胀,这些都是正常现象,说明治疗已经开始起到阻止毛发生长的作用。治疗几小时后,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激光脱毛对身体的其他部位也不会有损伤。

  激光脱毛安全吗

  激光脱毛的过程是比较简单、快捷,只要医生操作正确不会遗留疤痕。治疗过程中可能会伴有轻微刺痛或烧灼感觉。不过不要担心,不会对肌肤产生危害。激光脱毛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转化为热能破坏毛囊,却不对周围皮肤造成损伤。因此,只要选择好的医院和医生,激光脱毛是很安全的。

  激光脱毛的过程步骤:

  激光脱毛大体步骤:①接通电源,预热机器。②治疗区的准备:治疗前要剃净毛发,并清洁局部,去除油脂和污垢。③设置治疗参数,并进行试验治疗。④得到参数,完成整个治疗。⑤交代有关术后注意事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脱毛方式是什么呢?                           有无痛激光脱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