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5:29
  激光脱毛原理是什么?现在的人们都在追求自身的完美,因为拥有一个好的形象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的气质与魅力,还会给人们留下好的印象。然而现实往往很残酷,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由于遗传的原因导致体毛过于旺盛,浓密的体毛严重地影响到人们的自信心,看起来也很不美观。所以人们为了有效的改善这一现象,往往会做激光脱毛手术来达到理想的效果。

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术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破坏毛囊,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

  激光脱毛疼吗?

  激光脱毛有一些轻微的疼痛,就像橡皮筋弹在皮肤上的感觉,治疗可能会伴发轻微的红肿,但红肿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通常在数小时后消退。

  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脱毛方式是什么呢?                 有无痛激光脱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