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6:43

  激光脱毛怎么样?光脱毛是现代女性较为重视的一种脱毛手术方式,因为可以使女性的肌肤重新恢复细腻洁白,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完美。


激光脱毛怎么样


  激光脱毛怎么样?

  多余的体毛,可通过激光脱毛来去除,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法:针对性强、对人体副作用低。成了爱美宝宝们的福音。在毛发的生长期治疗效果是长久的,黑色素分泌越多,治疗的效果越好,可以长久去除。激光脱毛对于退化期、休眠期的毛发的作用并不大。一次操作是达不到宝宝们想要的效果,一般来说5次为一个疗程,效果是叠加的。

  激光脱毛术前准备

  手术前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饮食尽量清淡些,沐浴,肌肤保持干净,避免暴晒,不要用其它一些脱毛产品。

  激光脱毛的过程步骤:

  激光脱毛大体步骤:①接通电源,预热机器。②治疗区的准备:治疗前要剃净毛发,并清洁局部,去除油脂和污垢。③设置治疗参数,并进行试验治疗。④得到参数,完成整个治疗。⑤交代有关术后注意事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脱毛方式是什么呢?                     有无痛激光脱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