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4:59

  激光脱毛多少钱?有了光滑洁白的肌肤不论是在穿着打扮上,还是在人群中都会特别的有自信,走到哪儿都能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但是生活中有很多的人由于遗传的因素导致体毛过于茂盛,这会让不少人感到特别的苦恼。如今激光脱毛比较受大众欢迎,可以有效的解决爱美者们的烦恼。


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多少钱?

  价格不是一成不变的,会受到脱毛部位、次数和设备等因素的影响。

  1、激光脱毛的部位

  激光脱毛的部位一般有唇部、腋毛、手臂、双腿、比基尼线等,不同部位脱毛的价格不一样,比如唇毛面积小,而唇部皮肤娇嫩,做脱毛的技术有所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

  2、脱毛的次数

  想要到达长久脱毛的效果,需要多次治疗,一般脱4-6次就能达到长久脱毛,但是求美者的毛发生长情况不同,治疗的次数也会有所不同,价格也会不一样。

  3、使用的仪器

  一般整形医院采用普通的脱毛仪器,而部分较好的整形医院采用进口的仪器设备,进口设备的体验度效果较好,还能真正达到无痛。因此使用进口仪器做激光脱毛,价格也会不一样。

  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隆下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脱毛方式是什么呢?                   有无痛激光脱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