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超声刀面部祛皱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1:07

  超声刀面部祛皱好不好?爱美朋友们一直在关注抗衰除皱的美容项目,而近几年超声刀很受大家的喜爱,抗衰除皱的方式有很多,大家为什么要选择超声刀呢?


超声刀面部祛皱好不好?


  一、作用SMAS层,真正提拉肌肤。

  美国超声刀可产生瞬间产每秒震动高达600次的超声能量波,生高能量,将热量聚焦在一个点上,治疗深度为3-4.5mm,除了作用纤维中隔外,还可作用更深的筋膜(SMAS)层,筋膜(SMAS)层正是手术拉皮时会治疗到的重要拉提关键,因此Ulthera超声刀大大突破了以往的限制,是能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疗SMAS的仪器。

  二、紧实肌肤,能量不会使表皮受损。

  超声刀的能量是从内向外作用,可刺激层中的胶原弹性纤维新生和重组、胶原蛋白增生,紧实肌肤,并且能量是掠过表皮,所以不会损伤表皮,治疗者无需担心会表皮会受伤。

  三、专利“定位指标线”能量落点。

  超声刀治疗过程中需对治疗部位规划治疗部位,不同的部位需要治疗的层次不同,所采用的治疗探头也不同,具有1.5mm、3mm、4.5mm三种治疗探头,治疗过程中清晰明确,安全舒适,作用效果显著优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爱贝芙丰太阳穴术前护理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