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术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10:42

  全鼻再造术的优势。鼻再造术的效果通常非常好,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进行全鼻再造。手术后能够得到一个让你满意的鼻子。鼻再造术传统的方法是采用上额皮瓣移植修复缺损部位,但是由于上额皮瓣在切除后遗留的创面还需要进行二次修复,有可能还会遗留疤痕,很不美观。



  全鼻再造术是一种新型的护鼻方法,它的技术已经日臻纯熟,再造的新鼻在外观和功能上都可较大程度满足鼻缺损者的修复需求,鼻子的再造术与美容鼻整形术,在目的与手术方法上有很多差异。

  全鼻再造优势

  全鼻再造能为你打造完善的鼻部形态曲线。全鼻再造不只是做鼻部修整和垫高鼻梁那么简单,它在鼻部设计时更注重鼻部与其他五官的整体协调,细节顾忌到鼻尖和鼻小柱形态。

  全鼻再造术,有操作,微创,美观、自然等全鼻整形的特点,在此基础上,全鼻整形注重设计,和每一个小细节的塑造,让鼻子呈现360度的美丽形态。并且对鼻翼过宽、鼻头肥大、蒜头鼻、鹰沟鼻等鼻型进行的重塑。

  除去上述特点外,全鼻再造还有一系列优点,如术后没有不良反应,假体组织相容性好,而且稳固,技术要求严格,术后颠覆性效果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全鼻再造术能维持多久?            鼻再造术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