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术的手术全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11:15

  膨体隆鼻术的手术全程。膨体隆鼻术采用的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性好,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膨体较软,术后效果更趋逼真、自然,且几乎看不出鼻部整形的痕迹,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膨体隆鼻。相对于其他整形手术来说,膨体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还是较短的,但膨体隆鼻毕竟是一项外科整形手术,恢复期再短也不可能做到像注射隆鼻那样。



  膨体隆鼻手术全过程

  1、在做手术前医生会检查求美者鼻子和面部的轮廓结构,根据鼻子情况、面部五官的比例,结合求美者的期望值设计鼻型,根据鼻子情况进行雕刻膨体材料。

  2、手术开始:术前消毒处理后。膨体隆鼻手术前要进行麻醉。一般说来膨体隆鼻手术的麻醉方式为局部麻醉。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但的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偶尔会有一些不舒服,需要要放松即可。

  3、进行麻醉后。医生进行局部压迫止血。医生按手术前设计的切口进行皮肤切开。

  4、皮肤切开、组织分离。鼻小柱与鼻翼交界处的鼻孔缘内侧形成约0.5厘米长的切口,经此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和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宽敞的腔隙。

  5、腔隙分离后,医生开始准备假体材料。对假体进行切割设计。为植入假体做准备。

  6、置入膨体假体,观察手术设计线是否与置入的鼻假体保持一致,鼻背部曲线是否流畅。手术基本结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假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