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的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10:52

  歪鼻矫正术的禁忌症。鼻背歪曲或向一侧倾斜者:外鼻的偏斜是中隔和鼻三角矫正手术的一个指针,只要有可能,应尽量保留鼻中隔的软骨和骨。即因为鼻中隔是鼻背的主要支撐者,某些情況下,它还是后继手术的软骨供区。鼻中隔畸形造成鼻堵,应切除致病的软骨片,同时行中隔形成及外鼻偏斜的矫正。严重的歪鼻和鼻堵需切除整個鼻中隔,而后进行中隔软骨的裁剪和拼接,作为游离的软骨片回植于中隔部。



  由于手术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部一般不会留下任何疤痕。求美者的鼻部会恢复正常,从而达到美容目的。歪鼻矫正手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歪鼻矫正手术因为是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表一般不会有疤痕。

  歪鼻矫正术的禁忌症:

  1、全身性疾病,如血液病、梅毒、糖尿病、肺结核等。

  2、鼻腔或鼻窦有急性炎症,需炎症消退后2周才能进行歪鼻矫正手术。

  3、急性中耳炎、急性咽喉炎发作期不能做歪鼻矫正术。

  4、年龄在18岁以下,鼻部发育未完全者不适合做歪鼻矫正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歪鼻矫正术后护理              歪鼻矫正术为什么会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