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妙招是怎样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09:44

附耳切除妙招是怎样进行的?附耳是出于第一鳃弓发育异常所引起的,它是人们耳部有余的结构,不与听力神经结构相连,即使有些附耳是与正常的耳软骨相连,但这些都是丝毫不影响听力神经的。那么,附耳切除妙招是如何进行的?


附耳切除妙招是怎样进行的


  附耳切除妙招是怎样进行的?

  附耳切除妙招麻醉后,沿皮纹做梭形切口,切除附耳,假如附耳内有软骨,应将软骨剔除干净。用5-0丝线分2层缝合。切口处不必要包扎,首先外涂红霉素眼药膏即可。

  附耳切除手术的优势

  1、韩式精细手法[下垂脂修复]细琢。

  2、附耳切除手术后形态完美、自然协调。

  3、切口隐蔽,术后隐痕。

  附耳切除术后护理

  1、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否则会引发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3、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附耳切除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附耳切除手术会留疤痕吗?                             附耳切除手术后注意事项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