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闭锁再造术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09:07

阴道再造术和阴道修复术以及石女新生术,是指任何修复阴道结构缺陷、构造或者由于没有阴道以及阴道过窄再造阴道的手术过程。那么,阴道闭锁再造术多久消肿




阴道再造手术一般维持时间是多久

手术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数年,但也不排除特殊情况。建议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听从医生的安排,注意术后护理。


阴道再造手术消肿时间要多久

消肿时长要7天左右,其他情况如下。


阴道再造术后怎么护理


饮食护理

较初1-2天可以用吸管饮水、果汁、蜂蜜和牛奶。3-4天可以正常进食,建议喝蜂蜜,吃韭花鸡蛋羹,即可润肠又可增加营养。每次饮水或进食后要用002%醋酸氯已定溶液漱口液漱口。术后第7天口腔切口拆线(口腔粘膜一般7天完全愈合)。


阴道护理

术后每日行会阴护理,术后3天拔除尿管,取出2个棉球,再封口。14天更换棉质模具,住院大约根据远近决定天数,可以术后第7天拔尿管后回家,术后第14天再返院,也可直接等到14天更换棉质模具,教会患者学会更换模具后即可出院。


复查

术后1-3个月来院复查;1个月来院复查行阴道换菌后即可性-生活,或用仿真模具。建议术后带棉塞(丹碧斯)一年,一年后来院复查。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道闭锁再造术多久消肿”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道闭锁有哪些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