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遇到平台期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13:21

  减肥遇到平台期怎么办?俗话说“减肥三分练,七分吃”。所以,想要健康减脂,饮食和运动锻炼均不可少。当下热传的减肥法就是将“吃”与“动”结合。“吃”就是指均衡饮食,多吃素食,少吃肉类和淀粉类的食品,但不可过度节食。“动”顾名思义就是运动减肥,是指人们通过一定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体内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



  胖瘦只是一个表象,更重要的是内在身体会陷入危机。饮食控制对内脏脂肪是较有效的,这也是为什么肚子围度掉的较快。原则上来说,你的减重期多久,巩固期也需要多久。打个比方,之前你吃了两个月的食谱,瘦到自己的理想体重了。那么接下来你的巩固期也将历时两个月。巩固期也有可能会继续变瘦,主要要看个人体质。

  之前也有人问我,遇到平台期了怎么办?其实这个很正常,你的身体有自我保护机制,不可能放任你一直瘦下去。这时候继续健康饮食,不需要额外做什么,平台期也会过去。如果实在着急,可以加强运动,加速身体新陈代谢,

  在第一阶段都只来自糖,而第二阶段则都只来自于脂肪。结果发现:限制糖分的摄入能显著促进体内脂肪的氧化(约403千卡/天),限制脂肪摄入则做不到这点。但是,通过限制脂肪摄入所引起的脂肪损失(89±6克/天)却明显高于限制糖所带来的效果(53±6克/天)——同是减少30%的热量摄入,从脂肪里减和从糖分里减少,对身体起到的作用竟是截然不同的。跟限制糖比起来,限制脂肪的摄入在减脂方面的效果可能优越一点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三天卷心汤减肥法          减肥想吃甜食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