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吃着有助于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09:01

为了美白,爱美的菇凉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涂防晒霜、敷面膜,甚至是打[美白养护]。那么,哪些食物吃着有助于美白




核桃、松子、棒子、花生、芝麻等果仁中,富含维生素E,这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可防止体内不饱和脂肪酸的过分氧化,防止皮肤过早出现老年斑(寿斑),也可有效地阻止褐色素在皮肤中沉积,防止面部出现褐色斑纹、斑块;维生素E还具有促进细胞分裂、再生、延缓细胞变老、恢复皮肤弹性的作用。


柠檬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另外,柠檬中还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软化角质层,去除死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南瓜

维生素C有较好的美白功效,而含维生素的食物较多,首推南瓜,主要是因为其它食物所含维生素很多会因为经过加热后流失,而南瓜中的维生素基本不会因为加热而流失,所以想要达到美白功效,可以多吃。另外,南瓜还富含维生素E,能够保持肌肤弹性,防止衰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哪些食物吃着有助于美白”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女生长小胡子什么原因如何改善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