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能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09:27

阴道再造一般可维持两到三年不等。好的医师通过一次手术就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且术后后遗症以及并发症极少。要知道,手术治疗本质是对症治疗,并不能一劳永逸。那么,阴道再造能维持多长时间




阴道再造一般维持多长时间

1、孕妇。

2、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半个月之内用过光敏感药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

3高血压糖尿病人。

4、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

5、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阴道再造如何护理

1、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

2、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3、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4、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疗后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5、每个疗程分1-5次进行,根据患者个体情况不同,有些患者需要2-3个疗程。病变区颜色逐渐消退,每次治疗后间隔3-4周可进行下一次治疗。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道再造能维持多长时间”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道再造什么年龄做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