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整形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09:17

随着社会发展,女性越来越重视性生活的质量,通常情况下,阴蒂肥大、粘连、阴蒂包皮过长都是导致女性性冷漠的重要原因。如果女性遇到阴蒂肥大、包皮过长或者阴蒂粘连的情况就需要进行阴蒂整形手术了。那么,阴蒂整形副作用有哪些




做阴蒂体切除副作用有哪些

1、出血及血肿:处理好阴蒂背动静脉是关键血管结扎要切实可靠阴蒂头剥离时应轻巧准确。

2、局部水肿:术中操作粗暴组织损伤过多所致术后注意伤口疼痛及肿胀用压迫法或热敷可以消除。


做阴蒂体切除有什么注意事项

1、有月经者在月经干净23天后手术;

2、术前外阴需清洗并剃去阴毛;

3、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4、术前停止吸烟一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5、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阴蒂切除缩小术,患者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的,手术一般会给患者选择局部麻醉的方法,不过这不是固定的,专业的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和身体状态以及年龄问题选择适当的麻醉方法,达到麻醉的目的。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可以减少手术的副作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蒂整形副作用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阴蒂整形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