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禁忌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10:40

副乳切除禁忌人群有哪些?现在的女性对自身的形象有着很大的要求,尤其是胸部,更是女性关注的部位,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胸部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副乳。副乳出现会影响女性的整体美观,于是一些求美者就会寻找一些治疗的方法,而切除副乳手术就是目前效果好的手术。


副乳切除禁忌人群有哪些


副乳切除术要几天恢复

  副乳切除术后要包扎7-10天,此时切口基本愈合,可以拆线,逐渐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了。但是要注意,不要进行激烈的运动和身体碰撞,因为内部结构愈合还需要一段时间。

  做副乳切除后,内部结构组织愈合需要3-4周左右,当然具体恢复时间与副乳大小和个人体质有关系,不过除了伤口感染会延长恢复期外,正常情况一个月左右能基本恢复健康。

  副乳切除禁忌人群有哪些?

  1、做该项手术的不适合胸部有炎症或者皮肤感染病的患者,因为在手术的时候很容易引起并发症,还会因为伤口的问题快速受到感染,这对于患者来说是很危险的。

  2、精神恍惚或者有各种疾病、心理方面对手术表示恐惧、对手术的进行有各种意见、长期血液凝固功能异常等人群禁忌该术。

  3、如果患者属于有疤痕体质者不适合做该项手术。整形的目的是要使得自己更加的美丽,但是疤痕体质的人手术后可能会出现非常明显的疤痕,所以会严重的影响到求美者对美的追求,不知道求美者能否接受这种疤痕。

  4、其他部位已经接受了整形,并且还在恢复中,不宜再接受该项手术治疗,如果要再次改善请按照医嘱慎重选择。

  5、严禁孕妇、哺乳期妇女进行该项治疗。目前临床上虽无致畸性,但妊娠、哺乳期妇女不用。

  副乳切除术后护理:

  1、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

  6、在饮食方面应该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丰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副乳切除术的优点有哪些?               什么样的副乳需要切除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