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有美容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10:41

想要美白,除了可以外敷一些护理品,其实还可以吃一些美白水果。这会让你的美白道路更加顺畅哦。那么,哪些水果有美容功效




菠萝——淡化黑色素

菠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帮助有效滋润肌肤,因而具有一定的美容美白功效。它的果肉含有很高的水分,在夏天既能消暑,也能解渴。在闷热天气中,还能开胃消食,对于消化不良有促进作用。


桃子——防皱纹色斑

桃子含有丰富的果胶,经常食用适量的桃子能够减少便秘,而且对于水肿还有缓解作用。如果用桃子煮粥,能有助于美肌。


苹果——美白减肥

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胡萝卜素等。正所谓,“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既容易消化,又能减肥。苹果的香味,还能使人的心情变得愉悦,有助于睡眠。睡眠质量好,对于美容养颜有一定帮助。


葡萄—— 氧化

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保养,食用适量的葡萄有助于 。葡萄中含有较多的果酸,还能有助于消化。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哪些水果有美容功效”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夏季如何注意面部防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