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的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11:05

  鼻孔缩小术的恢复时间。鼻翼不美,影响了鼻孔的形状。什么样的鼻孔适宜做鼻孔整形?鼻翼不美可分为: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鼻翼下垂表现为鼻翼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看可能完全遮住鼻中柱,类似狮鼻,多见于黄种人和黑种人,也常合并鼻翼肥厚;鼻翼上缩多为先天畸形,显得鼻孔朝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多见于白种人,主要原因是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发育不良;



  鼻孔缩小术的恢复时间

  鼻孔缩小术主要是针对鼻孔扁平、肥大,或者是因鼻翼不美而影响了鼻孔形态的爱美者。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不仅能改善鼻孔形态,还能改善鼻型,让受术者的鼻型恢复小巧、精致、挺拔。

  鼻孔缩小术并不是一项大型的整形美容手术,一般术后休息1周就能基本恢复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了,不过完全恢复正常还需要等到术后3-4周以后。

  此外,鼻孔缩小术手术后的24小时内,爱美者的面部可能会肿胀,或是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

  还有眼睛周围会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这时候需要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怎么避免鼻孔整形术失败?          缩小鼻孔术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