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是什么?去法令纹秘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10:30
法令纹是什么?岁月流逝,容颜逐渐衰老,尤其是过了25岁的女人,肌肤开始出现衰老的现象。沿鼻翼边法令纹也越来越明显


法令纹是什么


  法令纹是什么

  法令纹是指面中部的鼻唇沟部位的褶皱,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松弛,颧脂肪垫的下移,造成的凹陷,是面中部衰老非常典型的特征。

  年轻时,遗传因素是法令纹的主要原因,但有的人天生法令纹就比别人重。

  而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法令纹。

  去法令纹秘技1:早晚保养时就能轻松做到的简单按摩技巧

  Step1:涂擦上具有紧致拉提效果的保养品,选择具有滋润何紧致肌肤的保养品来当作按摩时的润滑剂,在按摩过程中能滋润肌肤并且达到保养效果。

  Step2:用手指将两颊的嘴边肉往上推,使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按压于嘴角向外延伸的两颊处,稍微施点力道往上推,让两颊的嘴边肉向上拉提。

  Step3:用大拇指轻轻按压鼻翼两侧颊骨,双手手掌向外打开,利用大拇指的指腹轻压鼻翼两侧的颊骨,帮助脸部血液循环,让肌肉能些微放松舒缓。

  Step4:从鼻翼两侧颊骨开始向上按摩,轻压鼻翼两侧后顺着脸部两颊的颊骨向耳朵前按摩,能感觉到脸的两颊轻轻地被向上拉提更加紧致感。

  Step5:用双手虎口于额头发际处拉提,将双手虎口放置于额头发际部位,向上轻轻地拉提,从眼尾往上提拉的样子就能感觉到脸部向上拉提感。

  Step6:将头部向上仰达到放松舒缓,较后将头部向上仰,用双手虎口轻压于头皮,达到较后的放松舒缓,明显感觉到脸变紧致、法令纹不明显

  去法令纹秘技2:随时随地都能进行的舌头动作技巧

  Step1:从右边法令纹上端开始,利用舌头于口中的右边法令纹处,往外顶并上下来回移动,从外观看起来右边的法令纹部位会变得不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唇沟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唇沟填充后注意事项             有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