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矫正术术后切口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11:11

  鼻头肥大矫正术术后切口护理。鼻头圆钝,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者往往要求通过鼻头缩小术来美观自己的鼻子。鼻头缩小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鼻头缩小术一般比隆鼻术手术过程更复杂,如今科技比较发达,基本上确定能保证手术安全且无后遗症。所以在选择鼻头缩小术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手术方案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尽可能的避免隆鼻失败。



  术后切口护理:

  鼻头缩小手术切口一般位于一侧鼻孔内缘,术后洗脸时应避免将其弄湿造成感染;手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鼻头肥大整形切口护理要诀是少打喷嚏,不擤鼻涕,用口呼吸。鼻头肥大整形后鼻孔内多塞有棉球、油纱、橡胶管等,而这些物品可能会在打喷嚏时喷出。已被喷出的填塞物不可再用,也不要自行更换,应立即就医以进行相应治疗。用力擤鼻不但造成鼻部剧痛,还会引起鼻部出血,大鼻头改小术后2—4周内,鼻涕可先轻洗吸入口内,从口腔吐出。为缓解大鼻头改小术后口唇干燥,口唇部可涂用唇膏等保湿护肤品,也可用湿纱布经常擦拭口唇部。>>>再见了,我的“大”鼻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头肥大矫正术前后对比                  鼻头肥大矫正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