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饰可以排毒祛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10:24

银饰可以排毒祛湿吗?戴银饰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有些人戴银一段时间后整个银饰黑乎乎的的,老人家都说,越戴越白的说明身体健康,越戴越黑说明身体毒素很多,都被银饰吸收了。




银真的可以去湿气吗

1、作用不大,银饰作为一种装饰,对除湿气作用不明显。

2999以上的银才被称为纯银,佩戴纯银首饰一般不会发生过敏现象,但如果说通过观察银的表面发黑就认为银首饰能“吸”出人体的湿气或排毒的话,确实与事实不符。

3、银饰时能吸收体内毒素的,没有病的还可以将银饰戴的很光泽。光靠银饰祛湿不是较终的解决方法,还是要靠生活中的食疗来解决根本问题。


银能排毒吗

1、银会变黑是因为其可与硫化物发生反应生成黑色的硫化银。如空气中有含有硫化物的煤气,或银饰与汗液排泄物以及鸡蛋制品等释放的硫化物长期接触,一段时期后就会发黑,给人以“吸”出人体湿毒的假象,这是正常的自然现象,所以,银饰突然发黑不需要大惊小怪,应该想想较近是否接触了含有硫的物品。

2、但是银确实是有杀菌作用的。每升水中需要含有五万分之一微克的银离子,银离子通过吸附水中细菌,并逐渐进入细菌体内,使它的催化剂-酶系统封锁、失活,使细菌失去代谢才能而死亡,银离子可以消灭的细菌达600多种。因此平常用银制餐具是好处的,但也不能作为日常消毒杀菌的主要手段。

3、人的汗液里含硫多少因人而异,并不是说含硫多就不健康,银饰变黑还与人体汗液的酸碱程度有关,汗液呈酸性,银饰变黑的速度会快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银饰可以排毒祛湿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自制排毒养颜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