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出油长痘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10:54

大油皮们很是苦恼,不管自己怎么控油,脸上的油还是这么多,那你有想过是什么因素才导致你的脸会这么油的吗?皮肤出油长痘怎么办




饮食篇

1、马齿苋拌黄豆芽

材料:鲜马齿苋150克、鲜黄豆芽150克,白糖6克、醋2克、味精2克、酱油有3克、香油15克。


制作方法:

1、分别将马齿苋、黄豆芽洗净,沥干水分;

2、分别将它们投入沸水中煮至断生,捞出,沥干水分后放入盘内;

3、将上述调味品(调味品食品)浇在盘内,拌匀便可食用。


薏苡仁海带双仁粥

材料:薏苡仁、枸杞子、桃仁各15克,海带、甜杏仁各10克、绿豆20克、粳米80克。


做法:

1、将桃仁、甜杏仁用纱布包扎好;

2、水煎取汁,加入薏苡仁、海带末、枸杞子、粳米一同煮粥。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出油长痘怎么办”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肤爱出油如何控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