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有哪些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17:33

  腿部吸脂有哪些手术方式?热火朝天的夏天就要来临了,很多女孩子都是希望在夏天的时候美美的出现在众人的眼前,成为帅哥们瞩目的焦点。但是在冬天的时候我们女性朋友是很难管住这个嘴的,导致大腿和小腿的脂肪量大大上升,影响身体的美观和线条。减肥,这个可谓是女性朋友永远不变的话题。


腿部吸脂有哪些手术方式


  腿部吸脂有哪些手术方式?

  超声小腿吸脂术:

  这种方法的创伤性较小,手术过程是通过有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而对细胞周围组织则不损害。术后患者的恢复较快。仅去除脂肪组织中的液体成分,而细胞膜、间质等则不受破坏,这样愈后的皮肤更易平整。

  电动负压小腿吸脂术:

  这种方法会作出切口,但一般都较小,也不会留下什么疤痕,通过在抽吸部位附近形成一个或几个小的切口,通常手术切口都十分的小,约为3—5毫米,这样的切口愈后是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的。由于使用的吸头的口径并不十分大,术中基本不会对血管、神经造成明显破坏。出血也比较少,即使抽吸出上千毫升脂肪组织,出血量也不过20—30毫升。

  哪些人适合腿部吸脂?

  1、过度肥胖的求美者,如皮肤质量较好,可通过脂肪抽吸改善体形;如皮肤过度松弛下垂,即使没有过度肥胖,单纯的脂肪抽吸也不能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可采纳“序列”脂肪抽吸整形手术,大部分求美者术后皮肤回缩较好,效果较为满意。

  2、现有一处或几处局限性脂肪沉积,而且皮肤平滑、富有弹性的年轻求美者为脂肪抽吸术的适应人群。

  3、中等肥胖,皮肤弹性好较好(中度以下皮肤松弛)的求美者,如其要求公道,整形手术后的满意率高,也是较好的适应人群。

  腿部吸脂术后护理

  1、伤口处理。受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每天一次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七天后就可以贴上美容胶布照顾疤痕。

  2、防晒。术后前一个月只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3、塑身裤。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游戏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医生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腿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腿部吸脂的四大优势                               腿部吸脂存在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