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营业”的季节到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10:09
“锁骨营业”的季节到了,眼见着气温逐渐升高,穿衣也变得越来越轻薄,犹记得去年夏天被“一字领”统治的阴影,有好看的锁骨什么类型的衣服都可以get到。


“锁骨营业”的季节到了


  你的锁骨属于哪种类型呢?

  锁骨一般会分为一字形、V形、翅膀形和U形四种类型

  一字形锁骨

  顾名思义,一字形锁骨就是笔挺挺的一条线,被很多人称为美的“美人锁骨”线,娱乐圈里允儿、宋茜就是代表,一字形锁骨能够完美突显脖子长、仪态优美,美得宛若高傲的“白天鹅”~

  V形锁骨

  还有一种是V形锁骨,左右两侧长长的锁骨呈“V”字形,刘诗诗、李沁都是典型,整个人看上去十分小巧。

  翅膀形锁骨

  翅膀形锁骨指的是拥有深深的骨窝,就像是两个张开的小翅膀一般,这样的锁骨特别有骨感美,性感又撩人。

  U形锁骨

  更具骨感的就是U形锁骨了,两个骨头深深凹陷,呈“U”形,深深凹进去的“外向型”锁骨能让女生的骨感美展现,不需要任何饰品,光凭锁骨就能吸引足够多的目光!

  不适合锁个整形的人群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锁骨整形”,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患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如慢性支气管炎导致肺功能不全者;有吸烟嗜好,停止吸烟不到两周者;长期服用抗凝血药物、降压药物及激素类药物,停药不到两周者;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等都不适合做此手术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锁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锁骨怎么练出来              怎样的锁骨才是完美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