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手术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9 10:45

透明质酸丰唇手术需要多久?如今大家对自身要求越来越高,很多求美者嫌弃自己的双唇不够丰满性感,所以选择透明质酸丰唇的方法来帮助自己改善。对此,想要得偿所愿,做好透明质酸丰唇后护理很重要。


透明质酸丰唇手术需要多久


  透明质酸丰唇优势有哪些

  一:透明质酸丰唇可以立刻见效。

  二: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

  三:透明质酸丰唇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四: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五:透明质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透明质酸丰唇手术需要多久

  透明质酸丰唇术时间非常短而且简便,大约15分钟,能持续4-8个月,手感柔软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自然,但是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透明质酸丰唇的技术较以往不同的是除了能使嘴形成立体丰润的性感外,还能增添一种噘噘微翘的可爱模样,再使用唇蜜的衬托下,唇形变得丰满诱人。

  透明质酸丰唇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上会出现一小点的淤青,一般一、两天就会消失,千万不要用冷敷和热敷的办法去消淤,否则均会影响透明质酸的充填效果。

  2、在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3、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不要在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且一周要避免做桑拿,要维持一般基础保养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4、在透明质酸注射丰唇后一周,也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5、一周内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丰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胶原蛋白丰唇需要多少钱?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