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正畸要多久才能做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9 10:012019/06/19 10:01
呆狐网

牙齿美不美观对一个人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拥有洁白整齐的牙齿可以让人们的形象变得更加的漂亮,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有很多人的牙齿排列不齐,这会使人们的形象受到很大的影响。若是想要改善畸形牙齿,好的方法就是做牙齿畸形矫正手术。那么,牙齿正畸要多久才能做好




一般情况来看的话,牙齿矫正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一般儿童比成人要快一些,拔牙治疗比不拔牙治疗时间要长一些。复杂的错和畸形比简单的错和畸形治疗时间要长。骨骼畸形比单纯牙性畸形的矫治时间要长一些。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治疗时间上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矫正完成后,一般需戴用保持器大约一年半。目前牙齿矫正方法有很多种,常用的主要是牙齿正畸、外科手术和美容冠技术,不同的牙齿矫正方法,矫正牙齿所需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建议爱美者选择做牙齿正畸手术时,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正规的整形医院医疗设备比较的先进,这样手术的安全才可以有效的保障,并且术后也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有利于术后的恢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正畸要多久才能做好”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腔正畸整形要注意哪些事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