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女性若颧骨高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9 11:15

  女性若颧骨高耸,则面部线条嶙峋、粗犷,表现为面中1/3向前或向两边凸出,而面上、下1/3则凹陷低平,面部线条硬朗、男性化,缺乏女性容颜的柔美、娟秀之气,想解决这类面容的缺撼问题,可以借助颧弓缩小整形术,来完成蝶变美人梦。


女性若颧骨高耸


  目前,颧弓缩小整形术在日本、韩国和中国开展得较为普遍,主要用语治疗颧骨高耸,缺少美感的面容。

  双侧性颧骨弓肥大主要是由于先天性因素造成,一侧性颧骨弓肥大则可能由于外伤、血管淋巴瘤和骨纤维结构不良引起。颧弓高耸的患者,如果身体健康,无出血性疾病,排除恶性肿瘤的可能,年龄不超过60岁,经济条件允许,有强烈的颧弓整形愿望就可以进行颧弓缩小整形术。根据手术美容医师的经验,颧弓缩小手术可以采用小切口的联合入路进行,主要是通过颧骨截骨移位、颧骨凸磨平和颧骨上颌骨3处截骨等方法实现颧弓缩小的目的。一般颧弓缩小整形术与骨膜除皱术同时进行。

  一、术前准备:

  术前地测量和设计是手术完美的保证,除了施行测量颧弓宽度和凸度外,还应该进行头颅部CT扫描图象三维重建,测量两颧骨的更高点、颧窝、额骨和颧骨司的距离,作为手术的参考,从不同的视角去分析颧弓高耸的原因以及高出的量,决定颧弓截除的量。取得患者的同意后,确定手术方案。另外尚应该准备头颅的正、侧以及颧弓位X摄片,女性应避开月经期。术前3天每天应用VK110mg以减少出血。术前要沐浴并适当服用镇静药。采用冠状切口者应在两耳轮脚之间的头皮冠状连线上,剪去头发,形成一条宽约2-3cm的短发带,将前后部头发梳成多组小辫,以利于手术操作,采用口内切口者,术前应该做口腔清洁。

  二、术后处理:

  帽状腱膜下要放置负压引流3天,适当应用止血药和抗生素,术后8-10天拆线。

  三、受术者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出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颧骨变小整形                                      脸部磨骨术全过程揭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