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手术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9 10:28

纹眉手术有哪几种?眉毛位于眼睛上方,对于眼部有很好的修饰作用,一个拥有漂亮眉型的人总是可以使得整个面部更加的立体有型,然而很多人却由于先天因素导致眉毛太过稀疏或者出现杂乱的现象,如今可以选择纹眉技术来快速获得比较漂亮的眉部形状。


纹眉手术有哪几种


纹眉有哪几种?

  1、根状眉(线条眉):一根一根遵循毛发生长走势做出毛发的感觉。根状眉(线条眉)追求的就是线条立体分明的感觉。按照眉毛生长形态和生长方向,一根一根地做出富有立体感、绒毛感和质感的眉毛,使整体眉形呈现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自然生动的高仿真形态。

  2、雾眉:眉粉扫过淡淡的画出来的感觉。雾眉,它追求的是像眉粉一样扫过的感觉。又被称为细微细胞内色彩插入、半长久化妆、美容化妆,不会晕色,也不会变色,后期效果也非常的自然。给人一种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觉。

  纹眉后的注意事项:

  1、用一些抗生素软膏进行局部的涂抹。

  2、对局部进行消毒,不要沾水,不要污染伤口,保持伤口的干净,四天后可以洗头,不要去揭开结巴的地方要等到自然脱落,不要提重物,同时也要保持愉悦的心情

  3、注意饮食问题,纹眉后一周内避免进食海鲜或含酒精类的饮品和辛辣的食物等,因为临床医院证明有的人在纹眉够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从而导致过敏或者红肿的现象,并且造成血液循环加速影响纹眉定形的效果。

  4、要去正规的美容医院或者正规的场所去纹眉,也要找技术强有责任心的技师,这样会有保障。不要去一些私立医院,如果弄不好不旦影响效果还伤害大家的身体。

  5、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也不要用手去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眉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绣眉术后如何注意护理                   纹眉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