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磨骨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9 10:57

  颧骨磨骨手术,只使用磨骨方法减小颧骨体积,没有改变颧骨立体构造,也没有改变颧骨弓的位置,只能改善45度视角方向的脸形弧度,脸形宽度完全相同。而且碍于颧骨本身结构的限制,磨骨手术能够减少的体积非常有限,所以磨骨手术仅适合颧骨轻微凸出,而且颧骨弓不是很宽的人。


颧骨磨骨手术


  途径:完全经由口腔内进行优点:手术技术简单,手术费用低缺点:大多数人不适合此种方法,因为改善不明显,脸颊宽度改变很小,视觉效应改善不大。

  颧骨前内骨折手术

  缩减前方的颧骨体,保留后方的颧骨弓,将颧骨体做I型切割,并取下一小段欲缩减宽度大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骨体向内折入,并使用骨钉固定颧骨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这种做法会使用到磨骨与削骨方法,而且手术完全经由口腔内进行手术。这种做法确实缩小了颧骨体的宽度,但是,颧骨弓位置没有改变,也就是脸更宽的位置没有改变,手术效果不甚理想,甚至可能会恶化脸部视觉效应,反而降地立体感。

  此种手术仅适合颧骨体宽的人,不适合颧骨弓宽的人,符合这种情况的人很少。途径:完全经由口腔内进行优点:没有外部伤口。缺点:颧骨弓部分没有改变,脸形宽度缩减仍然有限。脸颊角度变大,立体感反而变差需要骨钉固定,手术费用不便宜

  颧骨后内骨折手术

  前方的颧骨体保留,而后方的颧骨弓切断并向内折入。手术方法是以磨骨的方法减小颧骨体积,再做颧骨体I型切开但是不切断,则颧骨体体积缩小,又保留在原始位置,却可以转动;另外在耳朵前方开一小伤口,将颧骨弓切断并向内折入。

  这种手术使用了磨骨与削骨方法,缩小了颧骨体,又改变了颧骨弓的位置,所以手术得到的改善相当明显,但是,因为保留了颧骨体的原始位置,只使用磨骨方法来减少颧骨体体积,所以,仅适合脸很宽但是颧骨体不是很突出的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整形更添女人味                               颧骨整形手术的适用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