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适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9 10:18
埋线双眼皮适合人群?爱美人士都渴望拥有精致完美的眼睛,有些人因为一些因素导致双眼皮部位出现不美观的情况,严重影响整体形象,有些人为了改善此类现象选择了到美容整形机构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适合人群


  埋线双眼皮适合人群

  埋线双眼皮适合上睑皮肤比较薄,没有明显松弛,睑裂大的求美者。如果你是肿泡眼的话,建议行切开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1周内尽量避免该部位沾水。

  2、48小时内冰敷,半小时左右休息十分钟,以减少局部出血及肿胀。

  3、严格遵医嘱服药及复诊,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4、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避免眼部过度疲劳。休息时用半卧位或用高枕,以减轻眼睑部肿胀。

  5、禁烟酒,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并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埋线双眼皮手术可能出现的危险:

  1、如果受术者的自身情况并不符合手术的适应症,在手术后很快就会出现上眼睑皱襞消失的现象,而且缝合线很容易就脱落,从而引起了手术的失败。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精湛,在手术过程中,缝线埋植的较浅,经常会出现外露,甚至是有小囊肿形成的现象。

  2、如果受术者的上眼睑有轻微的用种现象的时候,并强烈的坚持进行埋线法进行手术,在手术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双眼皮非常狭窄的现象。在手术过程中应该在上眼睑的皱襞外进行1/3的位置进行切口的切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埋线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埋线双眼皮手术优势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