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能控制痤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9 11:12

  怎么样能控制痤疮?对那些生来皮肤油性就很大的入来说。通常会更容易长粉刺和痤疮。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加上青春期分泌的不断增多的皮脂,两者结合在一起就使你成为出现此类皮肤问题的候选者了。如果你是油性皮肤并在10几岁时长出痤疮,那么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希望有更干燥、不那么容易长痤疮的皮肤。但当你年老时,你或许会庆幸了,因为油性皮肤不像干性皮肤那样容易起皱纹。



  如何祛痘痘

  皮肤会长痘痘一般源于两个原因,一是油性皮肤,毛孔被堵塞或排油不畅,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较后形成痘痘;二是身体内分泌失调。

  如果是容易长痘痘的肌肤在春夏季的日常护理过程中,除了要深层净肤外,还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选择清爽保湿的护肤品,给肌肤及时补充水分。生活上,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与作息习惯,少吃辛辣、油炸食品,不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在痤疮控制平稳后超过三个月,可以考虑治疗“痘印”和“痘坑”。如果只有痘印,皮肤是平整而光滑的,可以考虑光子嫩肤或像束激光治疗,根据病情轻重需要3-5次,可以明显改善痤疮发作后遗留的色素沉着。青春痘怎么消除?前者不需要休假和恢复期,但效果相对较慢些,后者皮肤有轻微脱痂,恢复期大约为3-5天。如果痤疮发作严重遗留凹陷性瘢痕(痘坑),治疗则会相对复杂,一般需要点阵激光治疗或射频等离子治疗,治疗后皮肤有明显的脱痂,恢复期大约7-10天左右,治疗次数为3至6次不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青春痘的复发原因             痘痘算是一种疾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